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2018年度宁波市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4 11:49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贯彻落实我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选拔和培养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高技能人才,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1222日至23日由宁波市经信委主办,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承办,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协办的“2018年度宁波市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宁波技师学院顺利举行。市经信委总工程师谷霞出席活动并发言。

此次大赛在技能考核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企业所需专业技能及新技术应用,体现现代制造技术与生产实际相结合的原则,突出参赛选手能力考核。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安装、调试、操控工业机器人完成指定任务的技术水平。据悉,本次大赛为宁波市工业机器人领域职工和院校学生学习技术、展示才能、脱颖而出搭建了坚实的平台,为探索提高相关职工和院校学生技能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各参赛单位和选手勇于进取、奋勇争先,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和才艺,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体现了当代新制造型人才昂扬向上的创业创新精神。

΢�ͼƬ_20181224101150.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