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2019年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年会 暨宁波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5 11:22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月11日下午,2019年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年会暨宁波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论坛隆重召开,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书记、副主任徐云,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协会会员单位代表150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主持。

宁波市经信局副书记、副主任徐云首先对协会成立三周年表示祝贺,对协会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作为全国首家以智能制造为主题命名的协会,要不忘初心,在2019年,要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助力加快推进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的制造强市建设,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宁波市制造业发展添砖加瓦。

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也对协会工作提出新要求和新期望,2019年协会要继续围绕数字经济工程,贯彻“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工作方针,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智能制造发展主题为宗旨,在市经信局、协会理事会的领导下,想政府所想、帮会员所需,谋发展所向,为实现宁波智能制造发展和宁波制造业转型升级继续努力。

在会上,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领军代表,中科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温志庆、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傅建中,发表了“工业机器人力控技术与应用”、“智能机器视觉技术与应用”、“人工智能在制造中的应用”等专题演讲,三位专家从智能制造产业各相关领域细致给各位到会代表分析了制造业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此次会议上各会员代表还审议了“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2018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市经信局技改处、企业服务处,市信息化服务中心,各县市区经信局,市人社局、市投促局,东部新城指挥部,以及多家兄弟协会和友好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宁波文化界书法家、画家还在会上赠送书法作品,展示美术作品,对宁波市制造业发展寄予美好期望。

IMG_2593.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