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我协会组织召开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5:38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3月28日,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在浙江大学组织召开了由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工程学院等完成的“水射流微细精密加工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此次鉴定会由协会名誉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多位行业内教授、专家共同参与,鉴定委员会对验收材料进行了审定,并表示该项目技术难度大,创新性强,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宁波工程学院的“水射流微细精密加工关键技术及其应用”是以国家基金项目为依托,历时10年研发取得的科技成果。项目采用水射流操控微粒刀进行微细精密加工,提出了射流对微粒刀的捕获和操控技术,发明了水射流驱动的微粒刀微细精密加工工艺,突破了核-壳结构微球及空心微球的制备、射流喷头和微粒刀捕获装置难题,开发了管路-阀门-高压泵构成的水射流循环系统,研制了水射流微细加工机床。

浙江大学、浙江省机电研究院、海天精工、海康威视等单位专家参与此次项目鉴定,鉴定会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主持。

΢�ͼƬ_20190329152456.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