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产教融合促进中心成立暨宁波市深化产教融合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7 10:19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邃密群科云飞扬,群英荟萃进博洋,产教融合通四海,助力甬企达三江。9月25日下午,国庆70周年前夕,来自宁波市政府有关部门、企业、高校、行业的领导、专家、企业家,聚会初秋的博洋创客157车间,祝贺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产教融合促进中心宣告成立,就我市产教融合城市建设、产教融合企业建设,高校职校融入产教融合企业,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问题展开讨论。

执行会长郭志明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和娓娓道来的均胜产教融合人才队伍建设经验,把会议引入佳境。市发改委、教育局、人社局领导高度肯定了在产业向高质量发展升级,企业向依托人才与科技创新发展转型背景下,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成立产教融合促进中心的重要举措。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宣读了《关于成立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产教融合促进会的通知》并通过了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产教融合促进中心建设方案和管理办法。协会企业导师王孝坤被任命为产教融合促进中心首届主任,执行会长郭志明、顾问华旭、常务副秘书长周军、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陈峰华为中心顾问。

在会上,还为宁波智能制造协会首批聘任的企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解读了宁波智能制造协会企业导师制度与实施办法。同期,《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牵头成立产教融合联盟倡议》、《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牵头共建产教融合联盟宣言》也在会上发布。

智能制造牵龙头,政产学研聚一堂。协同办学育良才,潮头勇立有保障。这是一次凝聚我市产教融合智慧、整合我市产教融合资源的盛会,吹响了促进我市企业侧技术技能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号角。

΢�ͼƬ_20190927085445.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