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工业互联网&智能精益两专委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48日下午,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工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和“智能精益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协会六楼会议厅成功举行。

IMG_3441-1.jpg

IMG_3448.JPG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所长金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所长袁晓庆、浙大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傅建中、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宁波腾讯云产业基地董事长苏玉学、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解时来、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张盛红、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球IT总监宗嘉、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院长助理/中心主任潘意杰、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彰、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模具平台浙江公司总经理曲振伟、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吉海星、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分院副院长吕志强、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宁波)有限公司中国区精益经理葛仙红、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正来、宁波金田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研究院经理张海珍、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总监李胜彬等30多位业内大咖专家参加成立大会,来自宁波市经信局的蔡克俭、陈璇璇两位领导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协会秘书长曾家军主持。

IMG_3455-1.jpg

IMG_3445.JPG

    首先,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介绍了来自宁波市经信局的蔡克俭、陈璇璇两位领导和来自全国和本市的专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与知名企业的参会专家嘉宾;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郭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精益管理是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实施和发挥作用的重要基础;工业互联网是实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和手段。希望新成立的两个专业委员会作为协会的新生力量,努力为推动宁波实现数字经济、数字制造发挥积极的作用。

IMG_3479.JPGIMG_3493-1.jpg

    大会宣读了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工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和“智能精益专业委员会”聘任名单并举行了专家聘任仪式,宁波市经信局蔡克俭、陈璇璇两位领导为工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和“智能精益专业委员会”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委员等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IMG_3495-1.jpg    蔡克俭代表宁波市经信局在大会上致辞,首先热烈祝贺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工业互联网和智能精益两个专委会的成立!对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推进宁波智能制造发展、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积极的评价。

    随后,刚刚成立的协会工业互联网和智能精益两专委会分别举行了专题工作研讨。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