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全市产业链系列对接活动部署会暨气动元器件产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2 09:12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6月16日,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和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 全市产业链系列对接活动部署会暨气动元器件产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会在奉化举行,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童鸿根副局长、工信部专家宁振波教授、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亚德客集团副总经理、大陆事业群总经理李怀文以及来自宁波市经信局、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发改委、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能源局、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各区、县(市)经信局、各管委会经信部门、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来自浙江省、宁波市150多家企业共2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协会秘书长曾家军主持了本次会议。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童鸿根副局长做专题报告,亚德客集团副总经理、大陆事业群总经理李怀文做智能制造最佳实践分享,宁波和利时、浙江蓝卓、舒普机电、科甬泰四家国内知名软件、自动化厂商专家从不同角度分享他们对智能制造、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独特见解,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专家宁振波教授从全局的高度解读了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


1-1.png

1-2.png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亚德客投资20多亿元打造的数字化新工厂,听取了工厂负责人就工厂建设、生产、管理的介绍。

2-1.png

2-2.png

    在会议分享环节,首先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童鸿根副局长就宁波市畅循环稳工业攻坚行动方案和稳企业强主体攻坚行动方案的攻坚目标、重点任务,产业链群系列对接活动方案的思路目标、对接内容、宁波市标志性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系列对接活动日程表以及深化推进企业数字化 转型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和工作部署。

 

3-1.png

3-2.png    亚德客集团副总经理、大陆事业群总经理李怀文就亚德客数字化工厂的规划、自动化、信息化、实践探索等方面从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角度做了精彩分享。

4.png

    宁波和利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中心黄振林总经理就智能工厂的顶层设计与实践进行了分享。


5.png

       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周立斌以“数字化重构企业竞争优势 ”为题做了精彩发言。

 

6.png

    宁波舒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志澄以“服装行业的智能制造发展趋势与挑战 ”为题从独特的视角分享他对行业的观察。

7.png

   浙江科甬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邱晓杰分享了科甬泰在3C行业、新能源汽车行业、逆变器行业、电表、机械等行业的案例以及思考。

8.png   最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原首席顾问、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专家宁振波教授从全球行业发展的角度分享了他对中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的独特观察,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