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产品推广>正文

预见·方能遇见 工星人工业互联平台

发布时间:2022-10-26 16:4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机遇下,国内首个智能设备元器件B2B平台“工星人工业互联平台”在2020年5月正式上线了。工星人的目标是整合行业优秀产品一体化供应,以引领产业创新发展为己任,打造极具特色的‘6+1’ 模式,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为行业企业互联互通创建极具智能效应和产品活力的创新生态系统。

工星人筹建的初衷是由于行业中小企业偏多,企业运营能力普遍不高,以至于在行业中存在许多乱象与痛点,也时常出现供应商产品选型困难、产品无法追溯和交期不准确等问题。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为有效地解决统一采购智能制造设备元器件,合理高效配置资源等难题,工星人在业内率先提出生产数字化、市场平台化的理念,并在此基础上搭建以助力工业智能制造、赋能行业产业升级为经营理念的行业平台。作为智能制造设备元器件成套供应,基于互联网整合应用,工星人平台以“恪守品质、科技赋能,助力产业升级,赋能数字改革”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服务工业智能制造领域的每一个节点。

工星人以客户需求为核心,通过自身多年的研发、制造、生产积累,搭建了完善的产品供应链体系,致力于服务工业制造领域的每一个节点。至今,工星人平台已积累了数十万会员用户,拥有100多个新零售终端,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与时代同行,创行业标杆,致力于成为工业制造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标杆级”企业。


�ҵӦ�ͼƬ.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