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领军初心 助力发展 协会携手市领军拔尖人才开展技术诊断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3 13:0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1月16日,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培养项目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的专家们先后到宁波镇明转轴有限公司和宁波巨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领军初心-走进企业”技术服务活动。


�2002e0070006e0067

上午专家们来到宁波镇明转轴有限公司。宁波镇明转轴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各类电机轴、汽车轴、风力发电轴、新能源轴、泵、阀轴及特种电机轴的研发,是国内生产轴类专业生产领先企业。2021年先后通过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宁波市单项冠军培育企业认定和宁波市绿色工厂认定。专家们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在加工技术、工艺优化、产品检测、自动化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下午专家们来到宁波巨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巨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自行车脚踏制造的专业公司,公司为自行车及电动车脚踏国家标准首席制定单位, 2022年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参观生产车间后,专家们与企业就新材料应用、关键零部件的国产替代、结构轻量化、产品检测、生产设备自动化、车间数字化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1002e0070006e0067


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培养项目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自组建以来,积极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每年组织开展“领军初心-走进企业”系列服务活动,既弘扬了人才培养的初心,又通过技术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是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培养项目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的牵头单位。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