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产学研合作>正文

慈溪技师学院&方太集团自动化研修班结业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13:46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png

2月24日上午,慈溪技师学院与方太集团电器一厂合作的2022年度自动化研修班结业汇报在机械系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邵佳洪、副校长潘烨文、方太集团电器一厂总监范旦良、方太集团供应链人文经理邵凯里、电器一厂油烟机车间高级经理陈科、电器一厂革新文化高级工程师徐建治,以及企业导师、学校导师、研修班学员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研修班学员范清清同学主持。

2.png

全体与会人员行仁礼仪式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按照方太集团的企业传统行仁礼仪式,深深感受中华优秀的儒家传统文化和方太集团的企业文化。

 1.领导致辞

3.png

慈溪技师学院校长邵佳洪

邵佳洪对方太集团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研修班学员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社会进步和新科技革命到来,职业教育的前景越来越光明,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职业导向决定了职业院校必须和企业合作。校企深度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是学校培养企业急需技能型实用人才的最佳途径,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提炼成果,与方太集团的合作模式推广应用到其他企业。

4.png

方太集团电器一厂总监范旦良

范旦良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对研修班学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勉励大家不忘初心,要学一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第二,鼓励大家要学会坚持,遇到困难不要放弃,把握机会和机遇。第三,学会感恩,要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让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


2.优秀研修项目分享

5.png

18电气1  孙彬—提高附件扫描岗位工作效率

6.png

18电气1 张晓琪—15套内门撕膜辅助工装

7.png

18电气1班 赵宇泽—提高铭牌岗位工作效率

8.png

18焊接 毛文凯—洗碗机冲制车间降低安全风险提升工作效率

孙彬、张晓琪、赵宇泽、毛文凯同学代表各自小组分别对四个改善课题:提高附件扫描岗位工作效率、15套内门撕膜辅助工装、提高铭牌岗位工作效率和洗碗机冲制车间降低安全风险提升工作效率进行了汇报。

9.png

企业导师-李伟

10.png

 企业导师-张嘉城

两位企业导师代表——电器一厂油烟机车间班长李伟和二厂洗碗机车间班长张嘉城,分别对本次研修班学员的产线自动化改善项目作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在公司努力寻找改善课题、协助导师工作的积极态度。


3.研修实习汇报

11.png

19图文班 范清清     

12.png

  18电气1 杨天

13.png

18电气1 周烨

范清清、杨天、周烨同学也对本次在方太集团的研修实习做了分享,表示通过研修实习收获很多,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培养了动手操作、人际交往和沟通交流等能力,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颁奖仪式

14.png

优秀改善课题颁奖

15.png

优秀学员颁奖

16.png

优秀辅导员颁奖

17.png

优秀团队颁奖

最后,邵佳洪和范旦良为优秀改善课题、优秀学员、优秀导师和优秀团队颁奖。


18.png

研修班同学全体合影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