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通知>正文

【招生简章】由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参与支持的浙江大学制造业数智化转型高级研修班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3-05-23 09:3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640.png

最大的挑战与威胁,蕴含最大的机遇与生机。下一个时代的生者、胜者,区别仅在于是否“数智化”。企业数智化的本质是商业创新和运营管理的智能化创新,是对传统模式的革命性颠覆,是对未来商业生态的重新定义。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围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开设过很多专题培训项目,传递创新理念和智慧,帮助地方政府推进制造业转型,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因素,引导企业发挥主体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力。

本次高研班还联合了智能制造城市发展联盟杭州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苏州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嘉兴市智能化技改工程服务联盟无锡市信息化协会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绍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衢州市智能制造协会等产业行业社会组织共同参与课程研发、师资遴选、班级招生、学员服务等共建工作,倾注大量精力和发挥各自的行业资源共同打造制造业数智化转型的精品高端研修班。

本课程为所有正在转型和准备转型的企业管理者们量身特设,从领导力决策数字化技术业务新模式组织转型与人才培养移动课堂(标杆工厂现场教学)五个模块全面讲解数智化转型精髓。课程体系完整实用,是广大企业家学习提高数智化转型能力提升的最核心项目。


1招生对象

制造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生产总监等中高层管理者;数智化解决方案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2课程体系

0502.jpg

3.课程特色

定位精准

专注于制造业数智化转型的数字化技术提升和业务驱动的双向需求,对标最佳实践、引入外部资源、启发战略思考。

强大的专家资源

来自高校研究院、知名学者、行业专家、著名企业家参与授课。

互动参与式课程学习

拓展破冰、沙盘模拟、精品讲座、案例分析、移动课堂、学习反思、心得报告、结业分享。

生态圈

建立数智化转型产业链生态圈。

4拟请师资

0503.jpg



5、教学安排

学   制:一年半,每月集中两天[周六、周日]授课,基本课时24天。

教学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开课时间:2023年7月1日

每个班级配备三名固定跟班老师,成立班级“专业顾问团”整理、解析、辅导上课内容。

6、证书

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合格者可获得由浙江大学杜江峰校长签发·的“浙江大学制造业数智化转型高级研修班”(钢印)证书

7、课程费用

培训费:39800元/人(包括学习费用、学校综合管理费、专家课酬、教材资料费、场地费、证书费等),学员学习期间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8、报名流程

0502.jpg


请以银行汇款方式交纳至浙江大学统一账户,在汇款单“汇款用途”栏注明“数智化转型高级研修班”,汇款后请将银行汇款底单发邮件至:58212595@qq.com,或截图微信发给招生老师。

9、报名咨询

640.png


招生老师:

   金老师 18767163774(微信同号)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