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宁波市领军人才智能制造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4-02-04 15:21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2024年1月24日,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在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成立宁波市领军人才智能制造工作委员会。

21.png


        宁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勇任工作委员会主任,宁波波尔管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平等9位领军人才任副主任,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任秘书长,市人社局专技处有关同志为本届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在随后的工作研讨会上大家对2024年学科组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集思广益,提出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都要吸收过去办活动经验并创新突破,吸引更多的领军专家参与活动,在科技合作方面充当领军专家与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工作委员会将邀请更多的领军专家加入,一起参与学科组活动策划、组织,扩大领军人才的影响力。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