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宁波市常务副市长陈仲朝赴均胜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13:51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均胜集团

4月30日下午,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率领市政府秘书长张良才以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国网宁波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赴协会会长单位均胜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陈仲朝一行参观了均普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公司车间,并与均胜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黄利琴等陪同。

座谈会上,均胜集团方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概况,分析了2019年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希望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到的供电保障、项目申报、高企认定等方面问题,陈仲朝现场办公,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与会市级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作了解答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陈仲朝指出,均胜集团作为宁波市千亿级工业龙头企业培育企业,近几年的发展势头迅猛,在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已经拥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勉励均胜继续努力做强做大,发挥好研发优势,加快培育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为宁波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陈仲朝强调,“三服务”活动是“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的重要实践。领导干部一定走出机关大院送服务,要“沉下去”到现场解决问题,始终坚持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

5ccf862b886c5.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