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送去智力与服务 市领军和拔尖人才走进北仑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02 10:2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领军初心·走进企业”,830,由宁波市人社局主办,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承办的“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工程服务北仑企业活动”顺利举行,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工程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成员近二十人来到北仑,为北仑当地企业带去了智力与服务。

30日上午,学科组成员分别来到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并实地走进车间了解情况。

下午,学科组成员还与北仑当地17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来自宁波大学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两位领军人才专家黄海波、熊瑞斌用PPT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的成果,其他学科组人员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服务领域与专业特长,多位北仑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企业困惑,学科组成员和北仑企业代表就企业需求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有针对性的对接。

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工程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自2017年成立以来,学科组本着服务发展的原则,人才培养和使用相结合,服务宁波经济社会的原则,学科组已多次开展此系列活动,学科组还将继续为宁波市其他地区带去自己的智慧和才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ͼƬ_20190902093710.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