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智博会圆满落幕 协会获得优秀产业集群奖

发布时间:2019-09-10 11:26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9月8日上午,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活动。伴随着颁奖活动的成功举办,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圆满落幕。

通过参展商的人气、影响力等因素,大会组委会共颁发了优秀组织奖、数字经济创新企业奖、智慧城市探索奖、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奖、优秀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及服务奖、智能制造优秀解决方案奖、行业应用优秀案例奖、最优论坛组织奖、优秀产业集群奖等9个奖项,122家单位(组织方以及个人)获奖。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荣获优秀产业集群奖,宁波舜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宁波均普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等9家会员单位获得智能制造优秀解决方案奖。

本届智博会无论是论坛场次、嘉宾层次,还是展会规模、参展人数、专业性都较往年有了长足发展。展会参观人数达8.1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5.2万人次,参加会议上万人次。来自全球的数字经济、智能经济、智慧城市领域的管理者、经营者、服务者与设计者在宁波展示了风采、学习了经验、拓展了视野、获取了智慧。

΢�ͼƬ_20190909094827.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