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4 15:00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宁波市作为制造大市,亟需从制造大市要向制造强市转变,需要对接最新技术应用,为了让宁波企业洞悉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场景,提升企业的制造水平,根据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宁波市2019年市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精神,921日上午,为期三天(9.219.23)的“人工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全市70多名来自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的相关人员报名参加。

此次研修班邀请到了浙江大学教授傅建中、中控微电子总经理潘再生、蓝卓工业技术总监尹晓峰、爱柯迪副总经理何盛华等行业专家,分别就“人工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应用案例与集成控制芯片”、“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关键技术及发展重点”、“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助力智能制造”、“5G时代的数字化工厂与大数据分析”等主题与各位学员进行了分享,并为各位学员从多方面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趋势。

9月23日下午,“人工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还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和宁波市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召开座谈会相互交流。

本次高级研修班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承办。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从2017年连续三年承办宁波市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活动,累计参加学员200多名,很好地帮助了宁波制造业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提升。

΢�ͼƬ_20190923133318.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