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2019民营企业对话世界500强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7 10:23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9月26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等协办的“2019民营企业对话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投资合作(宁波)交流会”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智能制造领域知名中外企业与宁波市直主管部门、企业代表务实交流合作机遇,同时探讨如何在充分发挥宁波现有产业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发展智能制造生态,助力推动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工程建设。宁波新松、中之杰、研新工业、健新智能等多家协会会员单位参加此次交流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宁波市经信局介绍了宁波智能制造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规划,奉化区、余姚市代表发布了智能制造招商引资及合作需求。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宁波新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地企业界代表分享了智能制造实践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合作需求,多家外资公司作为来甬企业代表也在会上介绍了自身技术优势,发布了投资合作意向,回应了当地企业问题并对当地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与会政府、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了业务对接。

为增进客商对宁波智能制造发展的认识,主办方在会前组织企业代表赴余姚市进行了实地考察。据统计,本次交流会吸引到近50家中外企业参加,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投资合作意向。

除了此次交流会,“2019民营企业对话世界500强——企业跨文化管理沙龙”也同期举行,协会副秘书长吴越群出席活动,极望科技、易拓智能、中车时代、文谷软件等多家会员单位参加。各与会单位积极交流,深入探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ZPJ_7200.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