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正文

关乎宁波制造业的这场推介会签下208亿大单 裘东耀出席

发布时间:2019-11-14 08:4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宁波日报

    签约23个项目 投资额208亿元  

  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项目推介会在杭举行  

  裘东耀出席  

  11月13日上午,作为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项目推介会在杭州举行。会上重点推介了宁波创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国家级示范区总体思路,宁波前湾新区、宁波甬江科创大走廊、宁波软件园建设情况及相关重点项目。裘东耀出席并致辞。陈炳荣及张良才参加。  

  裘东耀向与会嘉宾朋友介绍了宁波城市概况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说,作为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近年来宁波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创业创新,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优势明显的创新链、优质高效的服务链。当前,宁波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深化“六争攻坚”行动,全力争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国家级示范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宁波、看好宁波、投资宁波,同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机遇,共创互利合作共赢美好未来。我们将全力做好“店小二”,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让大家在宁波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500多位海内外浙商、科研院所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参加推介会,我市23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额共计208亿元,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集成电路、高端装备以及数字经济重点领域。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