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通知>正文

关于请会员单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

发布时间:2022-04-18 16:08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ͼƬ_20220418160851.jpg

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出现新动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呈现趋紧状态。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坚决防止麻痹思想、松心态、侥幸心理,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向会员单位倡议并作如下提醒

一、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

对于先前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采取的措施,要再查漏补缺;企业上下联动体系和工作机制要再巩固夯实;根据省市政府和防疫部门防控要求所制定的防疫制度和具体措施要持之以恒、常态化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

企业上下务必强化风险意识,筑牢疫情防控篱笆确保全员身体健康,确保企业生产运行的正常开展,为企业发展奠定一个稳定的基础,营造一个良好的局面

二、因时制宜统筹当前工作

根据货运交通驾驶人员疫情多点散发的新情况,根据宁波市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专项举措:各企业要做好进出车辆驾驶员排查登记;严格落实驾驶员双检测制度;落实货车司机个人防护。

对于今年的疫情防控,根据客观环境科学谋划、积极应对,有条件的单位可通过视频会议、线远程拜访客户等手段予以开展和推进。不因抗击疫情按下工作“暂停键”,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三、始终保持务实担当作风

企业全体员工要树立与企业共命运的主人翁意识,在抗击疫情中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少外出,配合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例行检查检测;疫情散发期间,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跨市、跨省出行,保持健康身体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贡献,把疫情影响程度降到最低。

疫情防控你我有责疫情防控离不开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让我们同心同德,为战胜疫情尽自己一份力量!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202247日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