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创建“无废工厂”!成为宁波市“无废细胞”之一!

发布时间:2022-05-13 10:49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2022年4月14日,宁波市美丽宁波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宁波市“无废城市细胞”建设名单。我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创建“无废工厂”!成为宁波市“无废细胞”之一!


“无废工厂”是组成“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 “无废”并不是没有固体废物产生,也不意味着固体废物能完全资源化利用,而是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


一直以来,宁波帅特龙集团以源头减量、厂内循环、绿色低碳为原则,全力推进绿色生产。与此同时,集团全面实行绿色办公,产品包装采用可循环绿色包装,严格执行垃圾分类,积极开展并宣传“光盘行动”,组织各项专题培训,加强管理机制和规章制度。让“无废”理念贯穿到每个生产及生活环节,实现“产废无增长、资源无浪费、设施无缺口、监管无盲区、保障无缺位、固废无倾倒、废水无直排、废气无臭味”。


接下来,宁波帅特龙集团将持续打造绿色生态的“无废工厂”,追求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助力美丽宁波“无废城市”的建设而努力!

΢�ͼƬ_20220513104954.png


文章来源: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