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稳链纾困助企 宁波在行动 | 贝克韦尔:困境思变局 逆风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2-07-27 09:23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360�20220727093609457.jpg


宁波贝克韦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研发机器人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当下部分企业产能不足、产品滞销的情况下,贝克韦尔迎难而上,通过创新销售模式,开拓了更广泛的市场。目前,企业产值已经达到去年的80%左右。


在宁波贝克韦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忙着生产调试小工协作机器人,这批机器人产品调试无误后,计划在6月底发给江苏的客户。目前公司的仓库里也满是待发的机器人产品。


在传统的销售模式中,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以定制机器人的个性化功能是重要环节。但在疫情影响下,这种方式几乎难以实现。困则思变,变则通。改变传统的销售模式,就是宁波贝克韦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出的关键一步。


此外,贝克韦尔从去年起就开始了线上销售模式的探索,通过抖音平台将自己生产的半标准化小工协作机器人展示给客户,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有一半以上的订单来源于线上的销售模式。


通过创新销售模式,贝克韦尔成功稳住市场。市场的积极反馈,也让企业负责人对未来充满信心:未来,或将会有更多的中小企业注重机器人产品的应用。


记者:江北台 朱海升 宁波台 刘智超 



来源:宁波市经信局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