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数字引领 精益先行 | 协会两成员勋辉电器携手极望科技启动数字化工厂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7 10:38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2022年7月21日,宁波极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双方项目、技术团队在勋辉电器召开项目启动大会,勋辉电器数字化工厂项目正式启动。

1.png

图片

 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集模具设计、模具制造、零件压铸、表面处理、精密加工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为电动工具、汽车零部件、燃气用具、以及纺织机械等行业提供各类精密压铸模具、精密压铸零件的制造型企业,是国际著名企业“BOSCH”、“RYOBI”、“松下”及其它国内外著名厂家的指定配套厂商。


勋辉电器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经过坚持不懈地“持续改进”,企业规模不断扩大,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为迎合公司快速发展,经过对极望MES系统的深入了解及考察,勋辉电器选择极望科技作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合作伙伴。


2.png


会上,极望科技总经理包总发表讲话,压铸行业具有特殊性、工序复杂和多样性等特点,对于软件的技术要求有较高的挑战。极望科技专注于压铸行业全流程的数字化管控,我们服务了几十家压铸领域的头部企业,对于压铸行业“know-how”具有深刻的理解,希望通过行业内的成功经验为勋辉电器赋能。宁波作为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和其在智能制造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不可分割。近年来,宁波的制造业正加速从制造向智造转型,其产业结构也从中低端向中高端延伸,宁波制造企业的数字化意识在不断加强,勋辉电器在数字化建设领域具有前瞻性。希望双方项目组的鼎力合作、紧密配合,共同打造勋辉电器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全面、全过程、全方位数字化转型升级!


3.png


勋辉电器董事长陆总表示,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所有企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勋辉电器也会将数字化转型作为公司接下来的战略性重点工作。这是一个管理革新过程,势必会带来一系列改变,项目组所有成员要主动接受新思想和新工具,大家要充分参与、全力支持,在项目实施中共同克服困难,以便项目顺利推进,保证所有工作围绕核心目标开展,不浪费时间成本,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4.png


最后,极望科技项目经理魏金露根据前期实地考察调研掌握到的情况,就项目实施团队、项目价值、实施规划及成功因素、团队及职责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汇报,再次明确了双方共同努力的目标与方向,为成功建设勋辉电器数字化工厂奠定了夯实有力的基础。


来源:极望科技公众号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