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协会多家会员单位入围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

发布时间:2022-11-11 14:13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0月24日,工信部委托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及计划单列市,公示了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和第一批、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复核通过名单。

宁波新增20家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入围名单,新晋企业数量与深圳并列全国城市第一。加上前6批入围名单,宁波累计拥有单项冠军企业(产品)83家,继续位居全国城市首位。第七批也创下我市单批次入围企业数量新高。

在本批公布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中协会6家会员单位入选,他们分别是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夏厦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捷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在公布的第一批、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复核通过名单中协会7家会员单位通过复核,他们分别是宁波德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埃美柯铜阀门有限公司、宁波欣达电梯配件厂

全名单详见下图:

           11.png12.pn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