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 协会秘书长曾家军一行走访精达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23 13:1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协会服务水平的提升。1114日下午,协会秘书长曾家军、专职顾问华旭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建议。

李永坚总经理与我们分享了公司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明年的规划,并对协会的建设提出了建议与期望。

李永坚总经理认为虽受疫情以及国际形势影响,制造业实业在增速上有所放缓,但总体向好。面对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精达的策略是精、专、新。做好精细化运营、专注优势行业、持续产品创新等,持续做好那些难而正确的事,去提升公司在不确定性环境中的竞争力。

对于协会建设,李永坚总经理认为,要秉持协会的立会初心,促进智能制造产业资源共享和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智能制造服务建设要追求长期效果。协会保持特色,促进会员单位间的优势互补,强强合作

΢�ͼƬ_20221115083725.jpg

精达集团简介: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示范企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长期致力于空调换热器生产装备、微通道换热器装备、高速精密冲床、伺服压力机、超高强钢热成形和复合材料成形成套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与众多世界企业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意大利电装、日本大金、松下、日立、美国约克、德国马勒、法莱奥、格力、美的、奥克斯,目前已有50余个国家和地区使用精达生产的成形装备,自2008年以来国内市场占有率居于行业前列。

作为中国换热器装备领导者,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主导制定了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