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 协会秘书长曾家军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合力科技

发布时间:2022-11-23 13:16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了解会员需求。1115日下午,协会秘书长曾家军、专职顾问华旭一行携同会员单位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共同走进副会长单位宁波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董事长施良才及行政部经理陈王海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施良才董事长向我们介绍了合力三十多年来发展历程、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以及接下来的企业规划与产品布局,同时还向我们分享了公司数字化升级改造进程。从2018年开始,公司着手启动数字工厂改造,现有国内领先的铝合金部品自动化数字化车间,8台机器只需一名工人就可以操控,一条流水线就能够兼容12道工序,实现了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的紧密结合,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智能制造投入力度。坚持技术创新的同时,公司亦加强人才培养与储备,形成了一批技术过硬的核心研发成员。

΢�ͼƬ_20221117102719.jpg

而后,王涛总经理分享了航天云网的各项解决方案,以及航天云网助推合力数字化改造所能提供的技术支持与服务,期待在未来双方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ͼƬ_20221117102735.jpg

曾家军秘书长表示此次的会员走访,促进了协会与合力科技的深入了解。对于相关建议,协会秘书处将做好梳理,进一步探索发展思路,促进沟通,开展更多有对会员企业有价值的活动。

公司简介:

宁波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型压铸模具、低压铸造模具、重力铸造模具、各种造型线、冷热()芯盒模具、热成型冲压模具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年多来,合力科技以创新谋求发展,通过5次产业结构升级,不断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铸造模具重点骨干企业、中国铸造模具排头兵企业。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