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2卷)》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123日,《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2卷)》专家评审线上会议召开。在工作会议上,大家明确2022年度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专家评审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蓝皮书最后编辑整理阶段的工作做了归纳与分工


  参加会议的有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秘书长曾家军、专职顾问华旭、甬智院副院长肖勇博士、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黄晁博士、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张驰博士、中之杰总裁苏玉学、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智能电子学院副院长李方园、金田铜业智能制造研究院经理张海珍、博格华纳(宁波)精益高级经理葛仙红、江厦智库秘书长魏玉褀以及协会秘书处人员,会议由秘书长曾家军主持。


  秘书长曾家军先行介绍了2022卷蓝皮书的准备概况,如整体的框架设计,国内外智能制造发展整体态势、宁波智能制造产业链结构现状、智能制造政策标准、宁波智能制造模式创新展望几大版块的专家评审审定方法、时间计划质量管控措施等。另秘书处通过协会网站、公众号和电子邮件征稿等多个途径,共收集智能制造优秀案例20余个,案例专家评审组将从案例的丰富度、内容完整性、案例的创新型等角度出发,择优选取典型案例入书。会议上对案例入选的评审标准、案例内容整合标准、案例分类标准、入选案例后期的实地走访等做了详细说明。


  之后,江厦智库秘书长魏玉褀介绍了2022卷蓝皮书的出版发行安排,时间节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与会专家对《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2卷)》的整体编纂工作表示肯定,之后大家围绕案例分类、内容框架以及行文的一致性等细节内容展开了讨论。


  执行会长郭志明对各位编委领导专家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2卷)》编纂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2卷)》计划于明年1月出版发行。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