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荣登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榜单

发布时间:2023-03-07 16:20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五部门联合发文(发改高技【2023】139号)公布了第29批新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111.jpg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企业技术中心的最高等级,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建立健全企业主导产业技术研发创新的机制。


帅特龙自创建初期就设立了企业技术中心,一直专注于汽车功能性内外饰件的研发与创新,2022年同时入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拿到了“国字号”、“省字号”的金字双名片,成为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发展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企业研发平台进入了更高的发展阶段。


112.jpg
113.jpg

未来,帅特龙将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继续深耕汽车功能性内外饰件领域,充分发挥企业研发平台的技术与人才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帅特龙”力量。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