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会员走访】协会走访理事单位和利时卡优倍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华盛鑫泰机床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221日,协会秘书长曾家军、办公室主任金惠娜走访了协会理事单位和利时卡优倍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华盛鑫泰机床有限公司。

和利时姚慧芬副总经理分享了22年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23年的预期增长目标及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姚总着重介绍了和利时的生态圈建设,为配合业务发展需求,公司吸纳了一批自身实力过硬、专业能力突出且忠诚度高的生态伙伴,通过与和利时一同组队打项目,为小生态赋能。今年,和利时将进一步致力于集群案例的打造,为有数字化理念的中小企业产业集群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1.png

华盛鑫泰王建华总经理介绍了22年协助企业进行的技术改造项目、新厂区的建设以及23年协助企业打造“减人计划”的具体内容。现阶段,公司有两个主要业务方向,其一为基于精益的工业改善;其二为机联网系统构建,通过基础信息数据的上报以及异常数据的报警来实现大规模数据采集。未来,公司也将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零部件加工解决方案、机床设备维修、保养服务,自动化机床技改服务。

2.png

和利时卡优倍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宁波和利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21日,正式更名为和利时卡优倍科技有限公司。和利时专注于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的业务单元,基于集团近30年的工业经验积累沉淀,构建面向中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三大主战场的战略布局,也是和利时集团工业数字化业务的全球总部。

和利时在研发自主技术的过程中,打破国外垄断。承担了数十项国家级重大科研攻关专项、高科技产业化专项和工业强基项目,并创造了多个国内第一。

宁波华盛鑫泰机床有限公司简介:

华盛鑫泰是模具制造和机械加工行业及职业院校智能机床系统供应商,拥有专业的研发和生产团队,以及售前和售后自动化技改服务队伍,可为企业提供零部件加工解决方案,机床设备维修、保养服务,自动化机床技改服务。

华盛鑫泰的主营业务包含智能装备、机器人自动化、模具制造产业解决方案、智能工厂互联互通、研发集成ERPMESPLM系统等模块,主要产品:数控机床、机器人、ERPMES、交钥匙服务工程,商业模式软件硬件结合,整体集成打包。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