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走访会员单位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3 13:32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新年新气象,为了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发挥协会桥梁及集聚作用,28日,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秘书长曾家军、常务副秘书长周军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宁波韵升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向会员单位汇报了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参观走访计划、培训开展等内容,听取指示和意见。并交流了公司22年的运行情况及23年的整体部署等。

1.png

宁波韵升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项林辉一行  2.png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浩勇

宁波韵升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项林辉、副总经理谭鹰及总经理助理周可立对协会23年的工作计划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企业自身需求提出了相关建议。双方就今年行业发展前景、政府政策辅导、非标自动化零部件产业链等内容展开了交流。

此外,为感谢韵升在上年度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特颁发2022年度优秀组织奖”奖杯,让我们23年继续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3.png

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浩勇畅谈了他对现行中国外贸经济的看法及均普全球布局的基本情况,全球工厂有着更多的机遇,公司若能更好实现降本,将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同时,对于协会拟进行的非标自动化零部件课题,黄总亦给出了强有力的指导。他认为确定需求是第一步,协会牵头做好优势资源整合,打造非标零部件生态平台,将为宁波及周边地区的自动化公司带来便利。

为感谢黄总及均普智能在上年度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协会特颁发了“优秀专家”奖状及“2022年度优秀组织奖”奖杯,让我们23年继续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4.png

公司简介:

宁波韵升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 年,公司专业从事机器视觉检测设备研发、制造及销售业务,向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高精度的机器视觉检测装备和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半导体、显示面板、精密机械加工、再生资源回收等行业的产品自动化检测,在集成电路引线框架检测这一细分市场,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2018、2019 连续两年荣获“宁波市智能制造工程服务公司十佳”。公司现拥有9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6 项软件著作权。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工业强基工程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宁波市首批智能制造工程服务公司。截至2019年底,公司已经成功研发100系列测量仪、120系列轮廓检测设备、310高速线扫描大范围高精度尺寸测量仪、130系列引线框架智能检测装备、530系列盖板玻璃智能检测装备等机器视觉检测仪器和装备。其中,“D120轮廓检测设备”,具有国内领先水平,被认定为宁波市重点工业新产品一等奖、宁波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310高速线扫描大范围高精度尺寸测量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被认定为2016年度宁波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

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制造装备供应商,主要从事成套定制化装配与检测智能制造装备及数字化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汽车工业、工业机电、消费品、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全球知名制造商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均普智能以工业大数据为驱动,赋能客户实现“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作、智能化制造和服务化延伸”为价值目标,立足于中国,并在德国、奥地利、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克罗地亚合计设有9大生产、研发基地和3处售后服务中心,在亚洲、欧洲以及美洲实现了全球业务布局。均普智能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世界 500 强客户,主要客户群体包括戴姆勒、宝马、大众等整车制造商,采埃孚、麦格纳、博格华纳、美国车桥、均胜电子、吉凯恩集团、大陆集团、博泽集团、博世集团等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以及宝洁集团、LAMY、ETO、西门子、赛诺菲-安万特集团、格雷斯海姆等全球知名的消费品、工业机电和医疗健康类企业,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被美国车桥、博泽集团等客户评为年度最佳供应商。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