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正文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举办专家交流会一期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11:0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ͼƬ_20230329094459.jpg

3月26日下午17时,宁波智能制造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期会议在逸东豪生大酒店顺利举行。次会议由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宁波联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华主持


参会十位专家认真讨论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各自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对未来工厂认定标准认为应该从经济为中心提升到“以人为本”方向,建议在原来经济指标基础上增加“人员流动性”指标;不少专家提议宁波智能制造要夯实“点线面”建设,对于新三年的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建议要往“产业链”数字化方向发展;要给智能制造“协同层级”赋予智能服务内涵。

对于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今后三年工作方向,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提出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做好以下三点:1.要加强服务好会员企业 2.要充分发挥专家引领作用 3.专家要走出宁波,多与兄弟省市协会进行交流。 

大家踊跃发言,会议于21点顺利结束。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