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动态】初心不改,奋斗不息 协会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4 11:3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4月19日下午,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副会长单位宁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科技园顺利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单位代表参加。执行会长郭志明及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务秘书长周军主持。会议前,常务理事及协会新聘“企业导师”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新中心的数字化展厅、大数据中心,以及园区内落地生态项目,深入了解协会副会长单位智研院的发展历程。

111.jpg

随后,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专职顾问华旭、智研院院长朱海标为参会的“企业导师”们一一颁发了聘书。

112.jpg

在随后召开的常务理事会议上,根据会议议程,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由周军常务秘书长作的“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 ”、“聘任华旭先生担任协会秘书长”、“聘请协会‘企业导师’”、“聘请协会‘产业教授’”、“吸收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为协会理事”等议案。

113.jpg

华老师表示,作为协会首任秘书长,本次的再次推选既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沉甸甸的责任,衷心感谢常务理事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带领秘书处全员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常务理事们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大会一致通过华旭老师担任协会秘书长的提议并表示祝贺,期待协会在华秘书长的引领下取得更大的发展。此外,代表们还在国家政策及先进理念宣导、人才培养、项目申报、会员宣传等方面对协会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和建议。执行会长郭志明向全体常务理事单位对协会的关心帮助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于常务理事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秘书处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优化调整,把服务会员作为接下来协会的工作重点,共同为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1681970850709.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