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国际交流>正文

【委员会动态】协会国际合作交流委员会与都灵理工大学团队一行展开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7 10:52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6月15日,协会国际合作交流委员会与都灵理工大学展开友好交流活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宁波印信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亚娟接待了代表团成员负责车辆和机械工程产学研合作的Angelo Bonfitto教授和Stefano Favelli博士、国际事务中国区域办公室经理Marco Begani

1687675277947.jpg

      在委员会的带领下,代表团一行分别访浙江电驱动创新中心研究院、协会副会长单位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协会会员单位宁波大学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在浙江电驱动创新中心研究院院长李庆旭博士等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听取了菲仕的历史沿革、技术发展等情况介绍。随后,代表团与电驱动中心及菲仕新能源团队进行了会谈。双方在基本了解的基础上,就未来在电驱动技术创新领域和人才培养等方向的合作推进进行了探讨。 

ͼƬ3.png

      在宁波大学冲击与安全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周风华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部分重点实验室。随后,代表团与宁波大学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阮殿波、副院长彭文飞、宁波大学国际处副处长潘峰等就人才培养和合作办学可行性方面展开具体交流。

ͼƬ2.png

      此次访问,有助于推动都灵理工大学与浙江电驱动创新中心、宁波菲仕、宁波大学等宁波重点制造企业、创新平台和重点高校在电驱动技术创新领域和人才培养等方向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宁波制造业迎接“智造创新”之旅都灵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Torino)成立于1859年,是意大利历史最为悠久的理工大学、也是规模最大的科技类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欧洲顶尖理工大学之一世界百强理工学府,其在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电子通讯、建筑规划等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学研经验,都灵理工大学还拥有被公认为“全球最佳公共孵化器”的I3P创新企业孵化器。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