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动态】市领军拔尖人才开展跨学科技术研修与应用对接

发布时间:2023-07-24 10:39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7月21-22日,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培养项目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跨学科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在奉化举行,来自我市不同学科不同领域的近70名领军拔尖人才参会。

ͼƬ1.png

       21日,来自方太创新研究院的戴九松、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张启平、宁波大学的束学道、吉利汽车研究院的姚再起分别就方太创新方法、移动双臂装配机器人技术、轴类零件智能化无模柔性近净成型技术、吉利汽车轻量化研发仿真技术中的跨学科应用研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ͼƬ2.png

       22日,领军拔尖人才就各自领域的服务特点及需求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对接,来自宁波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兵科院宁波分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万里学院、麦博韦尔移动电话公司、宁波石墨烯创新中心、中检宁波公司、方太厨具、宁波如意股份、杰盈电器、中车时代电气、浙江纺织服装职院、宁波蓝晟铸工、宁波工程学院、舜宇智领技术、甬智院、宁波能源投资、宁波诺丁汉、同济中学、均胜电子、宁波海关技术中心、宁波钢铁、生久科技、宁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等单位的四十多位领军拔尖人才先后发言,在成型技术、高分子、金属材料、增材制造、精密加工、激光技术、仿真技术、数字孪生、算法、表面处理、安全检测、视觉技术和人工智能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现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承办。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是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培养项目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的牵头单位。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