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出席赋能智造,赢创未来——2023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8-17 16:38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2023年7月25日,由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与宁波大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宁波南苑环球酒店举办了2023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赋能智造,赢创未来”。

      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常务秘书长周军出席会议。

      在圆桌讨论环节中,由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秘书长汪虹作为主持人,围绕经济形势、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和前沿制造技术等焦点问题展开交流。

      协会执行会长&均胜群英独立董事郭志明、协会理事单位力劲科技副总经理罗新荣、协会会员单位勋辉电器董事长陆如辉及欧士机(上海)总经理増冈仁史、台湾勤堃机械董事长廖進堃、京瓷(中国)事业部长北野啓司、大虹科技技术专家陈勇、刘奇磊进行了现场解答。其中,谈到了智能网联汽车未来具有很大的发展和机会;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发展中,带动了压铸冷门行业发展,压铸一体化可以实现车企降本增效;企业在发展中想走出去又怕走出去的难题;自动化可以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效率以及降低成本作用;企业发展中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

      此次交流会和论坛有助于促进企业与企业、协会之间合作共赢,发挥行业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宁波制造转型升级贡献发展力量,为制造强国增添发展动能。

1.jpg


友好协会——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介绍:

      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成立于二零零一年五月,现地处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内,是由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和团体为主要成员,同时吸收从事汽车行业的经济研究团体、科研院所单位和从事本行业的科技工作者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的,在自愿的基础上依法组成的全市行业性非盈利社团组织。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